close



101.5.5

原本打算趁著假日

帶兩個寶貝吃生日餐順便運動一下...

沒想到被我家女兒一口就回絕了

說是要準備段考...

我想應該是怕運動吧~~

還是老公最好啦...

不管Lisa想去哪, 一定都會奉陪到底~~~

 

今天就給老公出個任務 ...

希望他用桐花出最美麗的生日祝福

路過的遊客看了

都說好看

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...?

 

不想跑遠...

當然還是去土城賞花撿花最方便囉~~

 

先去土城天上山步道收集滿滿的桐花...

 

然後到善息寺這個幽靜的地點

慢慢賞花、排花~~

 

 

雖然這裡的落桐也不少

不過這裡的桐花花蕊都是淡綠色的

而天上山步道的桐花花蕊都是紅色ㄉ

拍照會比較好看呢~~

 

 

老公認真排字...

 

Lisa當然就在一旁拍桐花囉....

 

 

 

 

今年看到好多六辦的桐花

連桐花也知道我的生日要一桐幫我慶生嗎....?

 

沒想到我家Honey排字的速度又快又漂亮

真的讓我好驚喜唷~~

 

Lisa今年的農曆生日與國曆生日和出生當年的日期一模一樣

雖然很多人說在19歲的時候就會出現第一次相同的日期

但是Lisa十九歲時的農曆生日和出生時的國曆生日並不是同一天

等了這麼多年, 終於等到這一年了~~

這也是Lisa第一次在格子上PO文紀念生日喔~~

 

其實, Lisa並不會特別喜歡過生日...

因為又老了一歲了嘛~~~

只要每天都有老公的陪伴, 就覺得是最幸福快樂的事了~~

 

老公在土城天上山步道

為了幫我收集美麗的桐花

專注到被兩隻吸血蟲叮了都渾然不覺

真的讓我覺得好心疼呢...

還好發現得早...沒什麼大礙~~

排了這麼多的字

桐花還是用不完ㄝ...

一朵花一份心意

Honey啊~~

謝謝你給我這麼多這麼滿的愛唷~~

 

因為沒有事先訂餐廳

於是選擇離家最近的餐廳用餐

里約毆義廚房在三重算是最老字號的西式餐廳

價格實惠又好吃

已經來過好多回了唷~~

 

芒果優格沙拉好吃又開胃

蟹肉南瓜湯及酥皮玉米雞蓉湯香醇又可口

法式烤田螺新鮮又滑嫩

完這幾樣就飽了一大半了....

 

我的奶油培根干貝義大利麵~~

干貝真的好嫩好好吃喔~~

 

老公點的烤鱸魚墨魚大蝦佐蛤蠣醬

每樣海鮮都又鮮又甜, 好吃極了~~

 

甜點是烤布蕾及提拉米蘇~~

一樣好吃到兩三口就吃光光了...

 

飲料是柳橙汁及現打的奇異果汁

吃完甜點再吃點微酸的奇異果汁

中和一下, 才不會太膩唷~~




桐花桌巾的顏色好相配

邊吃邊拍慢慢消化囉...

 

這朵桐花離枝已超過4個小時

還如此鮮艷美麗

算是給Lisa最美麗的祝福吧~~

 

生日當天

老公堅持說要買生日蛋糕幫我慶祝~~

雖然年紀越大越不愛吃蛋糕

但看到這麼美的蛋糕

還是忍不住想多吃幾口呢~~

女兒為了表達沒一塊出遊慶祝的歉意

還特別多唱一曲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聽

雖然有聽沒有懂還是很開心哩~~

 

最後還要感謝好友玲~~

每年Lisa生日時

都會在第一時間為我獻上最溫馨與誠摯的祝福 ~~

認識妳 , 我真的太幸福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