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Lisa部落格的照片上了雅虎部落格的照片精選


今天又接到格友Jenny的留言...


恭喜Lisa的文章 - 仲夏紫色浪漫之旅


上了雅虎旅遊網的精選文章









第一次在雅虎的旅遊網上傳文章就得到青睞


真的超開心的...


雖然Lisa沒有很好的文筆,


但是我會繼續用我的鏡頭以及笨拙的文筆


來記錄我和我家Honey的每一次小旅遊~~




還有我的好格友們...


妳們的文章也都寫的很棒


妳們有空也可以將文章上傳到雅虎的旅遊網


讓更多人分享妳們的文章喔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