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1.5.6


宜蘭這個美麗的地方, 吸引不少台北人來這裡定居


不僅可以遠離城囂, 還有欣賞不玩的美景~~


我家Honey的弟弟, 也愛上這裡的環境,


在這裡開店定居了~~~


因此, 在他們新開幕的時刻,


全家到宜蘭看他們,順便慶祝母親節~~





店內的裝潢, 很多都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,


醫院外的草坪ˋ籬笆ˋ 原木走道都是自己做的...


雖然辛苦, 但應該很有成就感吧~~




下面這棵用原木拼貼而成的樹, 也是他們親手製作的,


真的好厲害喔~~






在午餐前, 還到附近的宜蘭縣政府走走...


才發現, 那裡好大好漂亮...


下回, 一定要再來這裡拍個過癮.....





全員大合照~~


(不過, 少了不少成員呢....)





再來, 祝福我們最偉大的母親~~


永遠健康快樂~~





豐富又美味的午餐, 讓我們吃的好撐啊 ~~~






午餐過後, 家人們都怕塞車, 想早點回家,


不過, 愛四處走走的我們, 還不想這麼早就回台北,


於是來到了仁山植物園走走看看~~








這裡也算是宜蘭有名的賞桐地點,


不過, 桐花已經掉了差不多了~~





反倒是美麗的蝴蝶四處翩翩飛舞~~


一直吸引我的目光, 想捕捉他們的美麗~~~








來到遊客中心後, 稍作休息一番~~






園區除了自然步道外, 還規劃了許多展示區,


因為時間有限, 所以只有來到這個英式庭院區,


其他園區就留待下回再參觀囉~~~














Honey幫我拍照時, 發現我好像被那隻鳥琢到了,


所以, Lisa也搞笑演出了一下~~~


(不過, 我還是喜歡當個淑女啦~~~)





美麗的花與乾淨的草皮, 讓我忍不住想做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了呀~~








Honey~~你跑去哪了啦~~~





原來你跑到樓上欣賞美麗的風光了呀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