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寶貝女兒, 今天是妳的生日, 先祝妳生日快樂喔~~








自從妳進入青春期後, 就不喜歡媽咪幫妳拍照,


這次趁著拍全家福照的時候, 特別交代攝影師多幫妳拍一些照片


即使要多花一些買照片的費用, 我也心甘情願ㄋ


因為這些照片都記錄了我拍攝不到的純真容顏


再貴也要通通買下來啦~~~





從小妳就是人見人愛的可愛女娃~~


而媽咪也一直把妳當做芭比娃娃般


總是買優質又漂亮的衣裳


把妳打扮成美麗的小公主~~







當同年齡的小孩, 都在上幼稚園的時候


媽咪卻為了作了不同的選擇...


幫妳挑選專業的才藝中心,


讓妳學習舞蹈,鋼琴,珠心算及畫畫等各種專業的才藝


即使媽咪得常常接送妳到不同才藝中心上課


卻一點也不覺得是苦差事ㄋ~~






雖然現階段妳選擇了胡琴作為妳人生當中最重要的才藝


但媽咪相信之前所學習過的才藝,


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還是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吧~~~





雖然妳總抱怨哥哥愛欺侮妳...


但是出門在外時, 他也會扮演好哥哥照顧妹妹的角色


所以妳就不要和他計較囉~~~






除了把妳當作公主般地呵護


媽咪也很希望能和妳成為無話不說的姐妹淘...


只是妳老是嫌我囉嗦幼稚


殊不知我的用心良苦呢~~~





女兒果然是爸比的小情人...


妳最崇拜與敬仰的對象就是爸比


在爸比的面前妳總是表現的異常乖巧與聽話...


讓我這個傾心為妳付出的媽咪很吃味ㄋ....






自從妳上了國中之後,


漸漸ㄉ變得愛漂亮起來~~


原本不愛逛街的妳, 開始願意陪我逛街


說是陪我逛街, 結果變成是妳購物我買單


原本不愛拍照的妳, 也偷偷自拍起來


但是依然不給我拍~~~





不管如何, 媽咪都不會和妳計較ㄉ~~


我還是會想盡辦法記錄下妳可愛的容顏


當有那麼一天....


妳想看看妳小時候的模樣時


就來向媽咪要吧 !


光碟, 相本都為妳準備好囉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