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1.6.13




寶貝元, 先恭喜你高中畢業囉~~~





看到如今出落的俊秀挺拔的你,


真難想像你曾經是讓我在醫院中安胎1個月的瘦弱小娃啊.....





小時候的你,超愛哭的...


2個月大的時候, 晚上總是哭不停, 讓當時還是上班族的媽媽


身心俱疲捏....





好不容易健康長大了, 上了小學後,


卻總是看到老師的告誡留言...


說你有過動兒傾向, 要我多注意你的言行舉止....


讓我總戰戰兢兢的害怕你變成粗暴的小孩...





所幸, 五ˋ六年級時, 你加入了體育班,


讓你充沛的體力, 終於有宣洩與發揮的場合了


也讓你從此喜歡跑步ˋ愛上運動了~~





上了國中後, 開始愛漂亮了...


還好, 你總是能按照我給你的課業指導, 認真的唸書做筆記


學業成績也慢慢漸入佳境~~





如願考上媽咪心目中理想的高中後..


高一忙著交女朋友, 高二又忙著社團活動


還真讓我有點擔心你的課業呢...


好在, 上了高三後, 你就加足馬力大力衝刺


年初的學測成績, 也交出比平時考試還要好的成績


同學都羨慕你, 有一大堆的國立大學可以填


但是, 你卻希望能唸台北的國立大學


經過一個星期的考慮後,


你就決定不參加甄選, 開始為7 月的指考作準備...


因為, 你相信, 再經過半年的努力, 你一定可以交出更好的成績!




在大學指考前, 你就先送上一份榮耀給我...


你拿到了畢業生局長獎的體育績優獎


你在台上看到我為你拍照, 你回我一個開心的笑容


彷彿在對我說: 媽咪, 我沒有讓你失望唷~~







這份局長獎中的體育績優獎, 可是得來不易呢...


成績要優, 體育更要優~~~





你和班上總共四位同學, 在100學年度運動會400公尺的接力賽中,


不僅奪得冠軍還破了學校的的紀錄


你們的名字也因此得以記在運動會的紀錄史上,


真的是很棒的榮耀喔~~~





再過二個星期, 你就要參加大學指考了,


這半年來的努力, 媽咪都看在眼裡..


不管, 未來指考的成績與結果如何


我都會全力的支持你~~


我相信以你這麼認真又上進的求學態度


不管你唸什麼學校ˋ科系, 未來的成就都會讓我期待的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