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親愛的寶貝, 先祝你生日快樂喔~~
總是好人緣的你, 今天也不例外的又收到一堆好朋友的禮物,
真的好替你開心, 有這麼多與你併著肩迎接挑戰的麻吉朋友,
相信你的未來一定是充滿幸福的人生喔~~





為了生下你這個寶貝兒子, 媽咪可是嚐盡苦頭呢~~
初期的害喜, 讓媽咪聞食物就胃腸翻攪,吐到不行,
虛脫的身子,還得到醫院打點滴補充營養呢,好不容易
熬過了孕吐,預產期的前一個月, 又產生了妊娠毒血症,
在醫院安胎了一個月, 才剖腹安然生下了健康的你 .

成長過程中, 乖巧聽話的你並沒有讓我操太多的心~~
對於媽咪給你的讀書計畫,你總是照單全收, 也如願地考上了
媽咪心目中的理想高中~~
你說, 我像個直升機媽咪, 總是無時無刻在你身邊盤旋~~
因此, 上了高中後, 媽咪決定開始讓你嘗試用自己的步伐,
來度過你最青春的年華,只要學業不荒廢,交朋友ˋ加入社團都OK~~

熱中社團的你, 每到社團舉辦活動期間, 總忙的人仰馬翻, 媽咪
擔心你因此而累壞身體, 也憂慮你的功課無暇顧及,
但,你還是堅定地告訴我: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, 妳不用擔憂~~

上星期, 你邀請媽咪和爸拔去看你們社團的410成果發表會.
你說: 來看我們的成果發表會, 你們就會懂得我們的堅持了~~



串場主持的你~~


演戲的你~~
飾演<屍戀>男主角的你, 畫上特殊的效果妝, 還是一樣帥氣啦~~


你編的舞~~



包含你在內的社團幹部總共有13人~~<歐耶13支>
在你們通力合作下,為你們的家人ˋ學長姊和學弟妹ˋ朋友們...,
呈現出最精彩與完美的演出~~~


(格友們:影片很長, 沒空可以跳過啦~~)

(格友們:影片很長, 沒空可以跳過啦~)


透過學長姐的鏡頭, 讓你們的家人ˋ朋友們, 暸解到
你們這一路來的點點滴滴, 也讓媽咪留下不捨的眼淚~~
你的努力,你的成就, 媽咪都看在眼裡,
也很以你為榮,更讓媽咪感動的是,在疲於社團活動與
學業的你,在這次段考中也交出好的成績單, 媽咪真的要
大聲的向你說:你真的好棒喔~~
辦完這次的成果發表後,你將要全力為學測而努力, 但媽咪相信
你們13支累積的革命情感,一定會是你這段青春歲月裡
最美的回憶,更是你往後努力的最大支柱~~


(有空的格友們, 可以看看喔~~)

<風雨同路 ~~ 光良>
併著肩迎接著挑戰 貢獻彼此淚和汗從不偽裝
不要害怕你走得緩慢 總有一天會到下一個幸福的車站
*風雨路 我們攜手共渡 三色石 牽絆不了進度
憑著各自堅持與領悟 感受互相扶持的幸福
漫長路 慶幸你我同步 三葉草 陪伴著不卻步
不同理念和方式互補 鋪造一條屬於我們驕傲的道路*
併著肩迎接著挑戰 貢獻彼此淚和汗從不偽裝
不要害怕你走得緩慢 總有一天會到下一個幸福的車站
*重複唱





不管是媽咪生你養你的辛苦歲月抑或是你用盡心力努力地
呈現出你最精采的青春年華, 我們的辛苦都值得了~~~



謹以這篇文章, 獻給我最愛的寶貝兒子~~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