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oney ~~~


真的很謝謝你...


在我已屆拉警報的年紀,


還願意寫信給我,表達願意交朋友的意願,


讓我重燃對愛情的渴望~~


也讓我倆的人生曲線, 從此有了交集.....







真的很謝謝你...


讓我愛上你~~


你的幽默ˋ風趣以及誠懇憨厚的外表,


在第一次見面時, 就讓我認定你是我的真命天子~~


雖然你總不承認我們是一見鍾情


但是, 初次見面後, 你的密集邀約


早已應證了我的第六感.....







真的很謝謝你...


給我這麼多柔情蜜意的情書,


融化了我因情傷而冰封的感情世界


 讓我體驗到真正的摯愛~~


這些情書是我這輩子最瑰麗的珍寶~~~


每當我陷在你的愛情漩渦中,


傷心難過ˋ痛苦難熬時...


它總會讓我明白你的真心真意


及時救贖我的庸人自擾~~






真的很謝謝你...


讓我死心蹋地的愛上你~~


早你步入社會的我


面對條件優ˋ收入穩定的同事, 依然不為所動


癡癡地耐心等候你畢業ˋ當完兵~~


因為你的積極ˋ上進


努力不懈地在為我們的未來打好根基


已讓我看見富裕與幸福的未來~~





真的很謝謝你...


願意一輩子守護ˋ照顧我這個任性又滿是缺點的小丫頭~~


即使面對態度冷淡的未來老丈人


仍堅定地要與我牽手一輩子~~


每次回娘家時,


看到滴酒不沾的你, 總會和愛喝點小酒的爸爸小酌一杯


暢談期貨與股票的投資時


總忍不住在心理O.S.~~


還好我們的愛夠堅貞, 老爸你才有這麼好的女婿唷~~





真的很謝謝你...


總是把我當公主般的捧在手心裡~~


即使日上三竿, 你也捨不得把我叫醒


總希望愛作夢的我, 有個完整的美夢~~


所有的現金ˋ家當通通交給我掌管


讓愛漂亮的我, 可以盡情的妝扮自己


永遠做你心中那個最美的小公主~~





真的很謝謝你...


每天辛苦忙碌的工作, 難得的星期假日也不得閒


還要陪我遊山玩水ˋ四處趴趴走~~


你說過~~


只要我開心, 就是你最大的幸福


無論天涯海角, 只要是我想要去的地方ˋ想看的風景


你都願意陪我去探尋


因為我就是你心中最美的風景~~





雖然你不是個體貼浪漫的老公


也不愛把甜言蜜語隨時掛在嘴邊


但你仍是我心目中最好最棒的老公~~


誰說體貼浪漫的事, 一定要老公來做呢...?


男人有時候也需要溫柔的吻與深情的擁抱喔~~





因為名字的諧音與龍相近...


你總自喻為天上絞龍


巧的是我們也是在龍年相識的


24年來的相知ˋ相惜與相愛


雖然不是一路順遂


卻也倒吃甘蔗, 越來越甜~~


年輕狂野熾熱的愛雖已趨於恬淡


愛的情海卻越深越廣~~




今天還有位客人問我 : 下輩子還要再嫁給獸醫嗎...?


嗯....


我不一定要嫁給獸醫...


但是我還是要再嫁給你~~


再黏你一輩子喔~~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