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 2011/5/22 侯硐貓村 


Lisa喜歡搭火車漫遊台灣的鄉村小鎮, 以緩慢的步調, 體驗旅行最大
的樂趣, 這種簡單又悠閒的幸福, 美麗的讓人流連忘返~~~

平溪線的沿線有許多值得一遊的景點, 只要購買一日週遊劵,
在瑞芳至菁桐之間就可隨意上下車, 一券在手, 就可以遊遍各車站周邊
的景點,真的很划算喔~~





平溪線的起點是八堵站(下一站才是瑞芳站), 可是一日週遊劵卻
只適用瑞芳到菁桐之間, 有點不解ㄋㄟ~~~
在八堵及瑞芳火車站都有販售一日劵, 因為我們買的火車票是
從台北到瑞芳, 所以可以在八堵站買一日週遊劵  ( 但出站買票時,
就不要交出台北到瑞芳的票, 不然被查票員查到, 就要補八堵到
瑞芳之間的票唷~~), 在八堵站搭平溪線火車, 不僅人潮較少買票
也不用排隊呢~~

趁著火車上乘客稀少的時候, 還可以把相機放在座位對面的窗台
上計時拍照呢~~~



侯硐到囉~~ 看到這個可愛的大頭列車長, 忍不住想和他合照,
這樣Lisa的臉就顯的小多囉~~~



開往幸福的貓村~~侯硐



通過這個行人陸橋, 就會到達貓村了唷~~
陸橋旁繪滿了可愛的貓咪圖畫, 像是預告即將到來的貓咪世界~~




越來越多的愛貓人士湧進貓村, 也為當地民眾帶來了商機~~



先悠閒地走走拍拍~~







火車一進站, 又會帶來一批旅客, 看來Lisa得趕快去尋找可愛的貓兒呢~~



貓村裡的貓兒真的很多, 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啦~~




雖然才早上10點, 大大的太陽, 讓貓兒們都變的慵懶起來, 看牠們
睡的這麼香甜, 還真不忍心打擾牠們呢~~~




好奇的貓, 在找什麼呢??




鼻子好癢喔~~雖然很想睡, 還是要舔一舔啦~~




大熱天洗把臉, 真的涼爽暢快呀~~




不要說我長舌啦, 我也是身不由己ㄋㄟ~~




這麼大盆的水, 不怕喝不夠啦~~~




好想睡唷~~~




哈~~貓兒皆睡我獨醒, 今天來看我們的人好多喔, 待我睜大眼睛瞧瞧~~




大熱天在樹蔭底下乘涼最舒服了啦~~~




想和我玩球啊? 可是我好想睡ㄝ, 這球就給我當抱枕吧~~~




咦~~妳在偷拍吼~~ 記得要幫我拍的美美的唷~~




不要吵我啦~~我睡的正香甜呢~~~




終於給我抓到了吼~~~




哈~~不要說我睡姿怪,舒服最重要啦~~~




要給我吃好吃的食物呀~~
可是看我的身體這麼圓, 就不要在誘惑我了啦~~~




被眾多相機包圍的感覺真不自在ㄋㄟ~~



看好唷~~ 我準備往上跳躍到我的專屬樹幹睡覺唷~~




這樹幹就是我最寧靜不被打擾的窩~~~




在和善的里民照顧下, 這裡的貓兒餓了有食物吃, 累了有貓屋睡,
真的是幸福的貓樂園呢, 而遊客們只要欣賞牠們可愛的
姿態就好, 就不須再餵牠們了, 太胖對身體
也是不好的唷~~~




這些可愛的貓咪吸引Lisa太多的目光, 一轉眼就過了兩個鐘頭,
眼看預計搭乘的火車就快到來, 只能飛快地去侯硐煤礦博物園區看一下下, 侯硐神社ˋ大粗坑步道, 都來不及去走走看看, 就留待下回囉~~





只顧拍照的我們, 沒發現同時間也有往八堵方向的火車要進站, 準備
往菁桐站的我們, 傻傻坐上了反方向的火車, 結果如何, 就等下篇分享囉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